春山烟

你真可爱
我还在的喔,请你等等我

【月日】今日的樱花雪和你




*月岛萤X日向翔阳


*今日被日本的樱花雪震撼到,随手写了这样一篇短打


*他们是非常温暖和温柔的一对







樱花雪


清早被窗外噗噗的声音吵醒,拉开窗帘发现外面下起了大雪,街道也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日向兴奋的拉着月岛起床一起出了门


“月岛!是樱花雪!”


“好好走路”


三月的樱花开的灿烂,和这样的一场雪相遇便成了童话故事般的人间仙境,行人们纷纷驻足欣赏


大家都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穿了情侣棉衣和围巾还拉着手的日向和月岛也变得不足为奇,月岛稳稳的拉着一蹦一跳的日向避免他滑摔跤,不耐烦的抱怨着却是满眼宠溺


瞪大眼睛想把所有的美景收在眼底,拿出手机拍了许久,日向看着眼前的大片樱树不断的发出赞叹声


“你能给点其他的赞叹词吗”


“但我除了好美好棒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啊”


“笨蛋”


“月岛你真没趣!这么美的景色你看不到吗”


“嗯……”


日向懒得和月岛计较,站在樱花树下仔细又认真的看着被雪覆盖的粉色花骨朵儿


透明的伞放在了一边,雪花片片点缀在那橙色发丝之中


“很美”


当然看得到,除了洁白的雪和粉色的樱花,我的眼里还多了一个橙色的你。





“什么?你说大声点!” 


“我说,等下一起去吃盖浇饭吧”


“好—————!”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