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烟

你真可爱
我还在的喔,请你等等我

那个臭小鬼 17




*月岛萤X日向翔阳


*年下,5岁年龄差

*23岁外卖小哥日向

*18岁高三学生月岛


*all日向 主月日







 

“研磨,你这里都没什么吃的吗”


日向睡在暖炉里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刚才和研磨用游戏机大战了十个回合依然是输家,如果不是研磨说了游戏机的价格他差点就丢到外面去了,最后只能轻轻的放在架子上缩进暖炉


“翔阳,你还要住几天” 研磨睡在了暖炉的另一边


“你说什么呢我才来一天好吗!还是昨晚才来的!”


“哈.....” 


总感觉过了好久...翔阳真的太吵了,昨晚小黑把他接过来就像观光游乐园一样的把他家逛了好几圈,大晚上还因为找不到卫生间而喊醒他,明明就在自己房间的旁边却偏偏走了反方向


“研磨,你不去上班没关系吗”


“恩,现在交给北了”


“一个人住在这里会怕吗”


“并不会”


“研磨,陪我去买吃的吧”


“.....我让小黑给你买过来吧”

 

.........

 

———————————


 

下午的店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真是稀客呢,要吃什么吗”


宫治意外的挑着眉,这四眼小鬼独自一人跑来?


“不,我是来问事情的”


“那就不要挡着我做生意,我很忙的”


“......请给我一个招牌饭团”


月岛萤从未感觉如此被动过,要是以前的他绝对转头就走,可是现在不行,不是他耍小脾气的时候


“坐下等吧”


宫治给他指了一个角落,他这个身高过于引人注目了。看了一眼时间,马上就是放学高峰期,他得快一点解决这小子的事情

将做好的饭团拿到了四眼小鬼的面前,宫治在围裙上擦了擦手


“说吧,有什么事,但是关于饭团和翔阳的一概不答”


“......”  额头的青筋一下下的跳动着,月岛萤在心中默念莫生气莫生气


“除去这两个你都能回答吗”


“看心情”


至少现在心情可好了,宫治对于吃瘪的小鬼很感兴趣,拜托人的时候就该把那引以为傲的自尊抛到一边


“研磨...能告诉我研磨先生在哪里吗”


研磨?聪明的躲过了日向这个选项转而去找和日向在一起的人吗,挺不错嘛,宫治对这个反应很是满意


“公司和住址二选一”


二选一,是只能告诉其中一个的地址吗...谷地小姐对宫侑的名字没有印象,说明日向没有去公司找宫侑的打算,不去公司的话找研磨的说法就不成立,不,不一定,也有可能是日向故意避开宫侑的名字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不能排除去公司的可能性

 

“住址”


月岛萤在宫治失去耐心前给出了选择,他不敢100%确认日向不去公司,并不了解日向的过去,也无法把自己当做日向去做出选择,就算此刻他选择错误,也能等到研磨先生回家,也还能去寻找新的消息

 

“公交车加步行,祝你好运,记得把饭团吃完”


“是,谢谢”


看着四眼小鬼听话的将饭团往嘴里送,眼神举动也比第一次见温和了许多,这段时间仿佛长大了不少,宫治甚至想多嘴问一问情况,店门口传来女性的呼喊声,长长的队伍已经排了起来。


“阿治”


“来咯”


算了,问了也没什么意义,这小鬼大概也吃过大亏了,真是活该。




月岛萤吃完饭团后直接去了车站,没和宫治打招呼是因为实在无法靠近他。看着街上穿着校服的人群才意识到都已经是放学时间了,除了早上在家里吃的早餐今天一天都没进食,刚才的饭团让自己身体好了很多,回想着宫治告诉他的路线月岛萤踏上了缓缓驶来公交车



 —————————



 

“哇,这个是什么!好好吃!”


“你把我买来的所有东西都夸了一遍,到底哪个最好吃”


黑尾无奈的收拾着满地的纸袋和碎屑,这家伙也太能吃了


“都好吃!下次也给萤尝一下”


“你不是和他吵架了吗”


“吵架和吃有关系吗?”


“我说翔阳,一边躲着他一边又念叨他,真差劲呢”


研磨翻身换了一个姿势,猫一样的眼神盯着翔阳,黑尾也将垃圾整理好放在了一边,掀开被子坐进了暖炉


“……研磨你说的对,我真差劲” 日向放下了手里的零食沮丧的趴在了桌面上,算下来这是第九天了,他躲了九天


“小不点,你怎么想的呢,你说的那个18岁的孩子”黑尾开口问道


“我不知道,比我小5岁性格又恶劣说话也难听,但和同学家人相处却是我从没见过的模样,真的很让人生气” 日向也忍不住控诉起来


“你是在嫉妒吗,换一个观念想他可是只对你特殊呢”


嫉妒?他在嫉妒?嫉妒的萤的同学和家人?


“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你要是讨厌一个人会让他住你家还让他陪你吗”


 日向认真的思考黑尾说的话,要是有讨厌的人都不想和他说话,何况还邀请到家里来,不可能不可能

 

“翔阳,你呢,你讨厌他吗” 研磨也跟进了话题


“不讨厌吧....” 


“那你为什么躲着,好好的去和他说不行吗,你一个23岁的大人还等着18岁的小孩子先开口,就像自己都没通关的游戏老手因为难度非要刚接触游戏的新手小白先去通关一样,不要脸”


研磨黑着脸埋怨着,黑尾拍了拍他的头,研磨哼的翻了个身不再看翔阳



猝不及防的一顿骂,日向僵硬的不敢出声,但是研磨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

 



“好了好了,天都黑了,我去开灯”


黑尾起身打开了室内的灯,又走到廊外打开了走廊灯,这是研磨自己租的庭院,建筑非常大,夜里没有灯光的话很容易走错房间,研磨个人觉得无所谓,黑尾还是觉得一个人住需要多点灯光便强行的给安装了

 

 

“喂小不点,你说的那孩子是不是黄色头发戴着眼镜” 走廊传来黑尾的声音


“是啊”


“是不是很高”


“是啊”


“是不是很瘦,和研磨一样”


“诶.....你这个对比...不过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

 

日向摸不着头脑,自己好像没有和他们说过萤的身体特征吧,可黑尾说的都对就好像见过一样


“你还是,自己出来确认一下吧”

 

黑尾惊讶的语气让日向也联想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不…不会吧!?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