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烟

你真可爱
我还在的喔,请你等等我

那个臭小鬼 完结



*月岛萤X日向翔阳


*年下,5岁年龄差

*23岁外卖小哥日向

*18岁高三学生月岛


*all日向 主月日 HE


*小学生文笔终于画上句号,谢谢大家能坚持看到这里,你们的喜爱是我最大的动力!算下来我们一起经过了20天了呢,其中还有两天的停更,非常感谢你的陪伴





—————————


日向掀开被子跑了出去



在走廊上停下了脚步



天色已经昏暗,气温也下降了不少,但日向翔阳并不觉得冷,他看到庭院外的大门口站着刚刚还在他脑海出现过的人,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


“萤!”


他迈开步子朝着那个人跑去,脚底传来的不适感丝毫没有影响到奔跑速度,只想快点、再快点


日向翔阳用力的扑进了月岛萤的怀里



“小心点!” 月岛萤没想到日向会直接飞奔扑过来,接住他后惯性的退了几步才稳住重心,低头看着橙色的脑袋从胸口抬起了脸


“萤!我刚才都在想你!结果你就出现了!好神奇!”


日向翔阳率真的眼神和直球的话语让月岛萤瞬间红了脸,心脏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着,这家伙在别人家大门口说些什么啊


“翔阳,穿上鞋子和衣服”

孤爪研磨从庭院跟过来,手里拿着日向的鞋子和外套


“嗯,谢谢研磨!” 日向从萤身上下来,接过伙伴递过来的衣物穿上


“不客气,很开心呢翔阳”


“什么?”


“你就是萤吗” 研磨没有回答日向的疑问,反而抬头看向了他身后的月岛萤


“真是高大呢” 黑尾也尾随而来


“初次见面,我是月岛萤” 


不太清楚后面这个人是谁,但萤还是礼貌的点头打着招呼


“臭小子挺能干啊,怎么找来的” 黑尾笑着勾上了萤的肩膀


“那个…是宫治…先、生、告诉我的” 月岛萤半嫌弃半迁就的看着肩上的手臂咬牙说出先生两个字,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加上这么绅士的称呼,还有这人怎么回事?自来熟吗?


“哦……?那你还真有本事啊,从那家伙嘴里得到情报”


“不,我只是单纯的问了地址,他什么都没告诉我”


“你很聪明啊,要来我这里工作吗?”


“研磨…!” 


月岛萤看着这个被叫做研磨的人,漂亮的中长发随意的团在脑后,耳后发丝随意的垂下来显得十分慵懒,配上他那张小巧精致的脸美的无以复加,唯独那双如猫般的瞳仁透露出的冰冷气势让月岛萤不禁浑身发寒


“开玩笑的。”  


这四个字不是对惊讶的小黑或愣住的月岛萤说的,研磨微笑着看向了翔阳


毕竟旁边的翔阳可是紧张的不得了呢,让他和宫侑一起共事这样的恶趣味,他其实真的挺想试试



强大的压迫感瞬间消失,月岛萤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心里却是莫名后怕,那绝对不是什么开玩笑。


“谢谢你们的照顾,我来接日向回家了”


“诶!!你不要说的我是小孩子一样好吗!”


“离家出走这种事不是只有小孩子才会做吗”


“什么离家出走啊!!!”


日向气呼呼的反驳,就算九天没见还是这么让人讨厌!


“是是————” 真是让人怀念的吵闹


月岛萤并没有急着反驳,伸出手仔细整理了日向脖子上的围巾,确认严实后顺手捏了捏日向的脸,昏暗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眉眼温柔


“那么,我来接你回家了”


这次轮到日向心跳加速了,这是萤?糟糕,脸好烫




“快滚”


“研磨,表情收敛一下”


“哼”


“要不下次我也对你说一下?”


“我才不要”



日向收拾东西的空隙黑尾指了指依然在门口等候的月岛萤问研磨


“我还以为你会再刁难一下”


“确实想,但是翔阳很开心的样子,而且…从车站走过来也需要半小时呢,他额头的出汗情况不止走了半小时,很努力的找来了”


“当初干嘛要租这么偏远的房子嘛”


…………


———————————




黑尾开车将两人送到了车站,嘱咐他们到家来信,临走前抓着日向说了悄悄话,月岛萤一脸不满被日向狠狠的拍了后背,强迫着打了招呼便拉着日向上了电车

 

“萤,你找了我一天吗”晚上的电车没什么人,这几节车厢都是空的,日向将脑袋靠在萤的肩上


“我以为你不会见我”月岛萤想好了无数种被拒绝的场景,看见漆黑的房屋想好了白跑一趟的结局,可万万没想到在灯亮之后朝思暮想的人会毫不犹豫的朝他奔来。是啊,他早就应该想到的,日向翔阳本就是不断给人惊喜的存在

 

“是的,我不想见你的”


“.......那为什么”


“但我消气了”


“哈....?” 只是这样的理由吗?


“可我还是会想起你,吃饭的时候会想着要是你也在就好了,看到有趣的节目也是想着要是能说给你听就好了,爷爷奶奶家漂亮的风景也想分享给你,明明你是个让人生气的小鬼。想不通是为什么的我就干脆请了长假跑来找研磨玩了”

 

月岛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来日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吗。身边的人依然靠着他的肩膀没有多余的表情变化,像是在陈述一件极其普通的事情

 

“但是...我给你发信息你都没回”


“是吗?我忘记带手机充电器了,村里都是年纪大的长辈不用智能机所以也没法充电,这几天也习惯了觉得挺清净的就没管了”


“………”

 

.......真的是不断给人惊喜的存在......


 

“萤,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什......!” 为什么是日向先说了...!月岛萤差点跳了起来,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耳朵泛起不自然的粉色


“你不要乱动啦”日向没有抬头,交叉握在一起的双手大拇指紧紧的压着手背,看起来也很紧张 “研磨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呢,说我不要脸,我觉得挺有道理的”


“什.....什么?” 这又是什么意思?


“明明我是个大人啊,还怪你不会好好说话,我自己都没能做到,太逊了”


“好生气”


“诶!!为什么会生气啊”


日向直起身子不解的看着表情严肃的萤,委屈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脸憋得更红了


“被你先说出来让我觉得很生气”


...........


日向恍然大悟,开心的一头扑进萤的怀里抱住他


“那你也说一遍,我非常非常认真的听着!”

........


........


“我喜欢你” 不情不愿的说了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谁喜欢谁?”


“月岛萤喜欢日向翔阳”


“哈哈”


.......

 

 

 

 

实在有些累了,在短暂的休息后醒来,电车里此刻只剩下他们两人,月岛萤算了下,大概还有三站就到了,他叫醒了日向

 

“日向,听我说”


“什么?到站了吗”日向睡眼惺忪的回答着


“快了,听我说,去了大学我打算在住在东京顺便兼职”


“嗯?我之前在东京的房子研磨还给我留着,而且不用兼职也没关系,我养你也可以噢”


说完日向停住了揉眼睛的手,咦?这句话似曾相识


月岛萤又黑了脸,直球的日向永远比他快一步说出想法。


他牵起日向的手握的紧紧,他才不会输


“我也是”





——————————

 

 

 

三月的东京樱花如期盛开,宫侑接到了日向翔阳的简讯,他最近又搬来东京了.....和他的小狼狗一起,呸


-请你喝酒!


-别带你的小狼狗


-他叫月岛萤!


-中午见吧


 

真是,能别这么高兴吗,明明是打赌输了的那一个

 




——————————


噢,黑尾的悄悄话是


“小不点,要早点通关哦”





-End-














评论(38)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